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吴江建行开展
“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吴江建行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伍军人共88人,先后参观了西京湾、高新区树山村、牧谷农场、冯梦龙纪念馆等。大家共同追寻历史,品味优秀文化,俯瞰当下发展,展望未来蓝图,真切感受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体验到了时代奋进的强力脉搏。

  在西京湾、树山村、牧谷农场等地,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幅幅新农村建设成果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画卷。树山村,已形成以翠冠梨、云雾茶、杨梅为三大产业支柱的生态旅游农业,年产值超5000万元,为每户种植户至少带来10万元左右的年收入,结合发展以观光、养生、乐活为主的休闲度假产业,走出了一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生态优美的和谐发展之路。苏州城乡生态建设的巨大成就让大家体会到了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冯梦龙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古人圣贤的廉洁风采,接受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冯梦龙一生为官、为民、为文的事迹展现了古时吴地的风土人情和廉洁从政的精神品质。深刻体会了冯梦龙的文化精神、廉政风范、民本思想,接受了一场“梦龙清风”廉洁教育,更坚定了广大党员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  通讯员 吴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