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没注意银行卡号差1位,5万元汇给陌生人

  近日,泰州市民李某在手机银行上办理5万元汇款业务,由于卡号相差1位,没有仔细核对清楚收款人的卡号和姓名,竟然将钱汇给了陌生人。

  发现错误的李某立即赶去银行,但银行以不透露他人信息为由不予受理,李某只好报警向泰州海陵城西派出所求助。

  民警立即第一时间赶往银行调取相关信息,经查询得知,该笔错汇出的5万元款项还没被人取走,要求银行迅速冻结该款项的转账业务。

  民警随后联系上了卡上莫名多出5万元的谢某,并成功说服对方主动返还巨款。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李某激动地连连向民警道谢。

  朱云曦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