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趁妈妈睡着了,2岁男童溜出家门上了街

  7月10日晚9点多钟,在泰州海陵区某小区门口,一男孩穿着尿不湿准备横穿马路。热心群众发现后,将儿童抱回路边询问情况并赶紧报警。

  值班民警罗纲、杨广林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后,一边将小孩走失的信息发送到朋友圈,同时安排路面巡逻人员带小孩到走失地附近居民区询问打听。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小区西大门找到孩子父母。

  原来当天孩子父亲上夜班,2岁的孩子趁妈妈睡着不注意,自己就偷偷溜了出来。

  见到小孩平安回来,爸爸妈妈对民警们的帮助连声道谢。民警吩咐其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时刻注意孩子的去向,以免走失,带来不必要的危险。王源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