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多部门夜查非法改装摩托车及噪音扰民

  为营造安全、有序、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摩托车非法改装、噪音污染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徐州市泉山交警大队根据市民投诉和前期摸排,联合徐州市云管委和徐州市景区公安分局,集中警力在市民反映较多的云龙湖周边道路开展摩托车非法改装及噪音扰民夜查行动。

  夜查启动当天,从23时至24时,泉山大队在云龙湖水上世界、珠山景区展开联合行动,共查获23辆摩托车,对其中16辆涉嫌闯禁区车辆进行了处罚,对其他7辆无牌、涉嫌改装车辆进行暂扣。

  近日,联合行动小组再次在市区湖北路、湖东路、二环西路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新淮海西路进行了集中行动,当晚出动警力20余人,盘查可疑车辆50余辆,暂扣改装摩托车2辆,收缴非法警报装置1个。张晓培 安孝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