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担心违章被查,他撞倒警察就跑

  7月6日早上,杨某在送货时看到前面有警察,一下慌了神,在警察将他拦下检查时,他竟突然倒车撞倒警察后逃了。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天宁区茶山派出所了解到,7月6日上午8时许,治安卡口李警官在和平南路清凉治安卡口附近执勤指挥,他发现有一辆白色面包车形迹可疑,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面包车司机将车停在李警官身前,李警官依法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司机拒不出示,并突然倒车加速向李警官撞去,直接将李警官撞倒在地,导致其左手肘处皮肤擦伤,右膝盖扭伤。司机随即向龙城大桥方向逃逸。

  当天上午9时许,杨某开车回到之前撞倒李警官的地方,随后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悉,40多岁的杨某平时以帮人送货谋生,当时他觉得可能超速了,当李警官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时,杨某以为自己超速被发现了,扣分罚款在所难免。

  一心想要逃跑的杨某便踩了油门,将李警官撞倒在地,随即开车调头就逃,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扣分罚款了。

  目前,杨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莫国强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