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书法教材全国培训会在锡举行
无锡兰亭小学160多名学生参加课堂教学展示

  为期两天的苏少版《书法练习指导》全国教材培训会5月30日至31日在无锡兰亭小学举行。来自中国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学会、省书法家协会、凤凰少儿出版社和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大学等专家、教授,苏教版小学语文教材主编和苏少版书法教材执行主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多名书法老师与会。

  期间,呈现了多场“书法教育”学术报告、“笔墨意蕴”专题讲座、书法教材分析交流等活动。天津市大港苏家园学校王树逊、云南省迪庆教科所王景龙、南京市中山小学郭雯、兰亭小学赵星玥等书法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

  专家和老师们参观了兰亭小学“书法体验馆”,还同兰亭的孩子们一起体验了印刷、篆刻、装裱、造纸、碑拓等传统书画技艺,以及现代科技创新成果“数字书法”。兰亭小学160多名学生参加了课堂展示环节及书法体验活动,展示了优秀的书法素养,兰亭小学作为一所书法特色学校,展示了“翰墨书韵”文化育人的教学风采。金苗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