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惠山中专获评第四批江苏省职校“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职校无锡增至6所

  日前,省教育厅、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24所职业学校为第四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上榜,无锡唯一。惠山中专目前校园网络基本普及,信息化应用已逐步深入到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思想文化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至此,无锡大市(含江阴、宜兴)获评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的中等职校已达6所。

  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究竟“长啥样”?据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内容是支持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和管理服务体系的技术系统和相应的组织体系。智慧校园为学生、教师、管理人员和校外人员等提供集成的智慧化的教学、科研、管理、公共服务、文化生活、社会服务和决策支持服务,提升师生信息化职业素养。

  截至目前,无锡大市范围内共有6所职业学校获评“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称号。首批获评“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的是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第二批是2所职校: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第三批也是2所职校: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第四批是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孔晔 陶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