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代表国足出战受伤,康复时间预计4至6周
吉翔缺阵4场联赛
  吉翔在比赛中受伤 视觉中国 供图

  在国足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中,凭借吴曦和张稀哲的进球,国足2:0战胜对手。对于江苏球迷来说,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喜一忧。喜的是吴曦为国足首开纪录,忧的是吉翔在比赛中受伤并被担架抬下,伤情牵动着众人的心。

  6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吉翔的伤势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康复时间约需4至6周。谈到受伤,吉翔表示:“当时射门机会很好,没想那么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也前往徐庄足球训练基地,看望了为国足征战而受伤的吉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此次入选国足,是吉翔4年后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国家集训大名单出炉后,吉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满怀期待能在国家队展现自身实力,给予球队帮助。不过,在首场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中,吉翔在一次跟进补射中被对手铲倒,迟迟没有起身。尽管4年后的国家队“首秀”,吉翔只登场34分钟,但他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外界一致肯定。

  赛后,吉翔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国家队队医组给出了诊断结果——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达到2级,所幸的是并没有断开。虽然国足在6月11日还将与塔吉克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的吉翔,返回江苏,回到徐庄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康复治疗。记者从苏宁队医处得知,吉翔的康复时间约需4至6周。

  对于受伤,吉翔表示:“受伤还是挺意外的,当时那个射门机会还是挺好的,没想那么多,就是一个正常的跟进补射,没想到……”吉翔本赛季状态不错,一直担任苏宁主力边后卫,在边后卫位置上本来就“稀缺”的球队,吉翔显得尤为重要。此番伤缺4至6周,吉翔将缺阵苏宁对阵北京人和、上海申花、天津天海和天津泰达的比赛,面对上港和卓尔,能否归队,还要视康复情况而定。在这段时间里,周云、杨笑天、海米提等边路球员,需要站出来顶替吉翔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基地看望吉翔,在肯定吉翔国家队表现的同时,也向队医组详细了解了吉翔的康复计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