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高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高考结束
走出考场,笑容像花儿一样灿烂
  考点外,70岁的奶奶捧着鲜花来接孙女
  妈妈给刚考完的孩子送上礼物,自己也激动得热泪盈眶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记者 黄艳 仲茜 舒越)“考完了!”6月9日下午4:40,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意味着2019年江苏高考落幕。南京市各大考点外可谓是一片鲜花的海洋,等待考生的众多家长中,有70岁的奶奶,有4岁的萌娃,还有一大家子“组团”接考,十分暖心。

  “今天是她人生的重要日子,特意去了花店,买一束花留作纪念。”一位72岁的奶奶早早来到金陵中学考点,等待着孙女走出考场。

  女生小步是南京中华中学的史政组合考生,一出考场,家里来了5个人接她,说到未来,她希望自己能够考上南京林业大学。

  聚餐、看书、旅行,睡觉、逛街、练字、打游戏、做手工……面对记者提问“考完最想做的事情”,考生们毫不犹豫地报出一连串选项。“未来有三个月时间,我得好好安排一下。”来自十三中的考生十分开心地说,“我想先睡上两天,然后慢慢计划安排。”来自南京市建邺高级中学的女生小李,规划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她最想体验打工,目标是到奶茶店做奶茶,或是去超市卖酸奶。

  今年,江苏有33.9万考生结束高考之旅。放松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安排一下这个超长暑假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