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高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678·录取吧”
为你支招

  填志愿是选学校还是选专业

  “678·录取吧”

  为你支招

  快报讯(记者 仲茜) 高考结束了,接下来考生还有填报志愿这道选择题。

  今年江苏有哪些高校推出新专业?哪些高校实行大类招生?招生录取又有哪些新政策?快来关注现代快报“678·录取吧”高招服务平台。

  这里不仅有最快最权威的资讯,还有“招考百问”线上问答、“招办主任面对面”直播访谈、走进中学“高招咨询会”等线下活动等着你。6月26日,现代快报“678·录取吧”还将推出2019年高招特刊,详细介绍江苏高校办学特色、王牌专业以及报考预估线等,广大考生和家长不容错过哦。

  赶快告诉身边需要填报志愿的小伙伴,扫码关注现代快报“678·录取吧”专题,与我们互动起来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