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易建联归队 男篮集结完毕

  快报讯(记者 王卫)2019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为备战这项在本土举办的篮球大赛,中国男篮集训队目前正在进行军训。最近,中国男篮迎来好消息,“一哥”易建联归队,和队友一起参加军训。至此,中国男篮20名集训队员全部到位。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中国男篮第一批集训成员于5月15日集中,第一阶段的训练主要是恢复和磨合为主。尤其是丁彦雨航、周琦、赵继伟和刘志轩几名虽然伤愈,但是还需要时间去调整的球员,受到了教练组的重点关照。近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可兰白克、赵睿、任骏飞等第二批成员陆续赴国家队报到。另外,周鹏在参加完韩德君的婚礼后也赴京与球队会合。

  随后,中国男篮收拾行囊,展开为期4天的军训。在第一天的军训中,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热情,并得到教官的高度肯定。军训第二天,易建联现身,身高最高的他走在他所在小组的最边上,一丝不苟地随着教官“121”的指令迈着步子。

  据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此前介绍,易建联在美国接受了腿部伤势的治疗,所以会晚一些归队。随着易建联的归队,中国男篮20人集训大名单人员全部到齐。经过4天的军训后,全队将再度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本月,中国男篮将与来自澳大利亚的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是集训以来中国男篮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三场热身赛将有两场在江苏举行,分别是6月21日在南通海安市、23日在常州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