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手机付款少按了一个小数点
阿姨多付2000元
超市老板竖告示牌寻人退款
  图中穿格子衫的女士正是朱先生寻找的顾客
  朱先生供图(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6月1日上午10时30分,有位阿姨多付款2000元,请知情者(与)店内办公室联系……”这几天,在宿迁市宿城区康堡小区对面的快乐购超市门前,一块黑板上写着一则“寻人启事”。

  超市老板朱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6月1日营业结束后他核查对账单,发现实际收益比账单多出2000多元,经确认是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汇入店里的。经调取店内监控确认,这笔账单的总价是244.2元,但实际付款是2442元。“看了监控视频,付款的是一位50岁左右的阿姨,她当时带着孩子来买东西,很显然付款时少按一个小数点。”朱先生猜测,对方可能是附近的居民,或是有亲属、朋友住在附近。

  为了找到付错款的女士,退回款项,朱先生当晚在朋友圈寻人,第二天又在超市门口写了寻人退钱的告示,可是已经过去3天,还是没找到付错款的女士。由于对方一直没找上门来,朱先生越发放心不下,于是想到向媒体求助,希望借此引起付错款女士的注意,尽早到店里拿回退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