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想着跑快点,救人要紧
男童掉入景观池
小伙百米冲刺跳水救人
  救人小伙甘亿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张玉成 于印国 记者 毛晓华)6月3日傍晚,泰州姜堰白米镇政府南广场发生险情,一名7岁男童在玩耍时不慎掉入景观池,危急时刻,在百米外的小伙甘亿听到呼救声冲了过来,跳入水中将孩子救起。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傍晚6点多,小磊(化名)和一名女孩在镇政府南广场上玩耍,小磊一个人爬上景观池护栏,突然一只脚踩空掉到池内,小女孩吓得直哭,而小磊母亲此时在家,并没有发现儿子出了事。

  最先发现小磊落水的是一名孕妇,她赶紧一边呼救一边呼喊远处的两名男子。此时,甘亿正和朋友站在远处聊天,突然听到呼救声,接着看到一名孕妇向他们跑来,嘴里还大喊着救人。

  “不好,有人落水。”甘亿随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景观池,手机一扔就跳入水中,一把将小磊抱起。孩子很快被救上岸,看他只是呛了几口水,没有大碍,问了家庭住址后,甘亿的朋友便牵着孩子送他回家。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甘亿。“我朋友说那天我跑得比平时快多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况,甘亿说,因为男孩已经掉下去有一会儿了,自己也来不及多想,就想着跑快点救人要紧。“那样的情况,无论是谁都会跳下去的。”

  目前,泰州姜堰公安白米派出所已经为甘亿申报见义勇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