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高新区举行人才服务嘉年华

  5月29日,无锡高新区举行第二届人才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当天,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人才游园会、鹊桥会、SK海力士集团专场招聘会等活动精彩纷呈,推动构建“区域人才共同体”,形成人力资源“蓄水”“补水”“锁水”创新机制。

  同时举办的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无锡高新区专场,则是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邀请了60余家企业提供近350个就业岗位,为“蓄水池”注入新鲜活力。

  当天的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以“聚焦就业高质量,领跑发展新征程”为主题,吸引了人力资源上市“第一股”科锐国际、ADP、中智、万宝盛华等200余家企业,以行业变革“连接”无锡的产业发展,延伸出无数的话题,下午的论坛则围绕企业最关心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培训。林叶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