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运河名特优农产品将组团亮相

  快报讯(通讯员 许天颖 记者 仲茜)5月26日,全国首家大运河农业文明研究专题机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农业文明分院,在南京农业大学正式成立。该分院依托南农大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搭建专题研究平台,未来将建设大运河农业文明数据库、专题网站、博物馆等。

  当天,还举办了首届大运河农业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举行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农业文明分院的未来发展规划为主题的圆桌会议。目前,由南农大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牵头的“大运河沿线名特优农产品蓝皮书”正在策划编撰中。不久的将来,阳澄湖大闸蟹、高邮双黄鸭蛋、吴县枇杷、太湖白虾、湖墅麻鸭、宜兴百合、里下河大米、扬州酱菜等,这些大运河江苏段沿线的“有故事、有历史、有口感”的百余种名特优农产品,将组团亮相,打造具有“大运河品牌文化高附加值”的农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