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起锡澄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市民前往南通、靖江等地受影响

  5月10日起G2广靖锡澄高速、江阴大桥路面分两阶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5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无锡交警获悉,5月20日至31日第二阶段的施工开始,京沪高速北京方向,无锡枢纽至广陵枢纽(含江阴大桥)将进行封闭施工!第二阶段的沥青路面专项维修工程,将从无锡收费站往北直至广陵枢纽全封闭,届时将对无锡市民过江前往南通、靖江等地,造成最直观的影响。此次施工对无锡市民出行影响较大,由北往南高速通行不受影响。

  

  朱鲸润

  相关路段强制分流,听从交警指挥疏导

  无锡交警表示,第二阶段施工简单来说就是锡澄高速无锡往江阴方向(包括江阴大桥)全封闭,前端将一直封闭到广陵枢纽。但是江阴往无锡方向不受影响。

  今起至月底,无锡枢纽、峭岐枢纽转京沪高速往北京方向匝道,璜塘、江阴南、江阴、江阴北4个收费站,江阴大桥东匝道桥及靖江互通通往京沪高速往北京方向入口,将利用隔离设施封闭。交警提醒,现场听从交警指挥,关注道路电子显示屏、交通广播、指示牌诱导绕行。

  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绕行避开施工区域

  由于京沪高速尤其是江阴大桥由南往北段封闭施工,相关车辆可从润扬大桥、泰州大桥、苏通大桥或通过汽渡绕行过江。

  车友们关心的无锡互通收费站并没有关闭,只是往北京方向封闭,往沪宁高速方向没有封闭,车友们如果想通过高速公路过江的话,可以走无锡互通、无锡北、无锡东收费站通过沪宁高速绕行泰州大桥、苏通大桥过江。

  汽渡过江绕行,可以无锡至泰州、靖江方向,张家港至如皋方向的局部区域车辆可通过利港、江阴以及张家港汽渡过江。

  值得注意的是,S260、X305、东外环路、黄山路、惠山大道(S260)以及吴韵路等市区道路可分流小型车辆,滨江东路、滨江中路部分路段以及江阴市区外部环线皆禁止货车通行。

  施工阶段,货车如需出行,江阴市内G312、S229、S340、北惠路、锡澄路、橙张线、暨南大道、长山大道等道路桥梁技术状况皆满足货车通行要求。

  交警表示,道路施工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但换来的是日后更安全、更畅通。请大家互相转告通知,愿大家都能平安出行,安全到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