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酒驾开进沟里,找朋友顶包

  近日,徐州睢宁县交警大队接110指令:沙集镇兴国村路口有一起交通事故,轿车冲到路边沟中,车损严重,无人受伤。

  接警后,睢宁县交警大队沙集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报警人陈某称是自己不小心把轿车开到沟中去,并且称有副驾驶张某可以证明。

  经进一步询问,民警发现报警人陈某前言不搭后语,又对副驾驶张某进行询问,发现张某神情慌张且满身酒气,民警将二人带到中队分开询问。报警人陈某主动交代他是从睢宁某酒店打的到事故现场给好朋友顶包的。

  在民警严肃问询下,张某交代头天晚上从睢宁县城赶到沙集街一烧烤店喝酒,喝到凌晨4点就自己开车回家了,没想到快到家时把车开到沟中去了,当时比较害怕便打电话让朋友张某过来顶包。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警方随后对张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71mg/100ml,涉嫌酒驾骗保。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李伟豪 刘志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