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130名幼儿一起体验“合宿”

  5月10日,徐州市鼓楼区实验幼儿园的130多名大班的孩子迎来了他们人生又一个第一次:第一次离开家长,在幼儿园和小伙伴们一起生活24小时。

  当天早上,孩子们入园的时候就带来了自己的“行李箱”: 行李箱里有拖鞋、洗脸洗脚毛巾、小盆以及睡衣、牙膏、牙刷、牙缸等。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篝火晚会”适时登场。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小朋友们戴着荧光环,手拉着手一起唱着跳着,操场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临近晚上8点半,孩子们慢慢都有了困意,老师开始组织孩子们有序地进行洗漱活动。孩子们依次排队、刷牙、洗脸、洗脚,他们还互相帮忙,推拉行李箱、整理被子等。

  该园园长郭婷介绍,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独立的生活能力,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生活的乐趣、体验成长的快乐,留下对幼儿园的美好回忆。

  一位家长在朋友圈感言:有时候,“放手去爱”才能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

  李伟豪 蒯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