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各大景区无数精彩等着你

  “霸王龙”巡游、文武状元挑战赛、动物淘气节……

  各大景区无数精彩等着你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常州各主要景区早早筹划,给市民游客准备了众多精彩丰富的活动。

  张敏

  恐龙园:“霸王龙”出没,惊险又刺激

  “五一”期间,中华恐龙园将开放夜公园,从上午9点到晚上10点,全天时长13小时。另外,假期景区全新打造的深度交互路秀节目《猛龙来袭》将准时上演。现场,一辆运载着“霸王龙”的车队巡游而过,在巡游过程中,“霸王龙”还会跑出来与游客进行互动。

  不要以为恐龙园里只有恐龙,在园区内的泰象谷,大家可以观看大象表演,而在海狮表演馆,憨厚可爱的海狮也将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春秋乐园:文武大挑战,努力当状元

  五一小长假,淹城春秋乐园将春季活动“淹城汉服季”升级,推出了“文武状元挑战赛”系列活动。挑战赛现场,首先是考验古文功力,大家只要准确诵读出字卡上的生僻字,景区的古装仪仗队就可以护送你入园。如果你“武力超群”,能够通过景区设置的趣味投壶比赛的考验,“奄王”就将封你为大将军并御赐飞鱼锦衣一件,让你可以免费游园。

  据悉,假期里,景区还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1.5米以下儿童穿汉服可以免费游园,此外金坛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居民证)至售票处购票,享半价游园(95元/人),还可免费携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

  动物园:动物淘气节,有趣又好玩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推出了“五一淘气节”系列活动,致力于为游客们打造一个有趣好玩、放松欢乐的完美假期。据介绍,届时园区内会有上万只七彩风车,游客驱车前行,穿过七彩风车长廊,绚丽多彩,极具视觉冲击力。

  假期里,小动物幼儿园也正式开学啦,初生的小动物均被“收养”在此。温顺的小盘羊,活蹦乱跳的松鼠猴兄弟,学游泳的黑天鹅宝宝,还有奶凶奶凶的小老虎,小狮子……无一不萌化人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