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吴江建行告诉你:五一去这玩,不远不挤还省钱

  五一倒计时,想出去玩,又怕拥挤,花了大钱还买了个不痛快。想要换个环境,放逐下紧绷的神经,还想抱紧辛辛苦苦攒鼓的钱包,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吗?吴江建行来为你支招。

  在苏州有个地方叫树山,这里有清泉,有梨花,还有家民宿叫泊隐。这里比城市幽静,比山野丰富,还能品尝甜过初恋的梨和杨梅。泊隐由设计师万浮沉设计,8间客房,清一色的纯白,还可以带宠物入住。

  你若带娃还想走远点儿,位于南京老山水墨大埝景区的蝶梦山丘或许更合你的口味。这是一间蝴蝶博物馆里的民宿,不仅提供专题蝴蝶展示、科普教学还可体验手工DIY,是娃娃们寓教于乐的大好机会。

  若你想采果子,体验农家闲趣,那么镇江的世业州丰盛园不能错过,丰盛园在江中小岛世业洲上,这里不仅能摘果子,还有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茶台、雅木小座,沿着方正石板走入,还有一家民宿名为“山水间·又见浮玉”,共两个院子,10间房,是著名的山水间系列作品。

  好去处找着了,钱包就由建行为你捂紧实了。提供客房和双人早餐,蝶梦山丘原价为680元至880元,泊隐原价为799元,山水间·又见浮玉原价为878元至988元,使用建行信用卡购买均只需659元。吴江建行提醒,优惠购买截止日期为6月30日。(通讯员 吴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