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法院悬赏抓老赖,结案立马兑现奖金

  近日,由保险公司兑现的两万元执行悬赏奖金转到了线索举报人的个人账户,这是泰州泰兴市人民法院通过悬赏找到线索执结的第4起执行案件。

  据悉,从2018年9月起,泰兴市人民法院与各家保险公司通力合作,开展“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工作。对遇到被执行人下落不明或无法查明其财产等情况,申请执行人可向法院提出悬赏申请并自定悬赏比例,保险收费为最高悬赏金额的10%,提供财产线索最高悬赏金额不超过20万元,提供被执行人下落线索最高悬赏金额不超过1万元。

  自2018年实施执行悬赏保险制度以来,泰兴市人民法院共发布悬赏公告10起,悬赏标的996.12万元。悬赏奖金9.9万元,成功结案4起,发放奖金4.4万元。

  张涵 常志飞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