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说儿子在美国是“能人”,骗了朋友11万

  谎称儿子在美国神通广大,可帮助处理纠纷,诈骗他人11万元。近日,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2018年2月,刘某在与朋友聊天中得知王某的两债务人欠债上千万后逃到美国,王某对此束手无策。刘某由于欠下高利贷无法偿还,便骗王某说其子在美国认识司法机关人员,可帮忙追回欠款,王某信以为真,便将两债务人在美国的地址提供给刘某让其帮忙,并应刘某要求分别将8万元和3万元人民币打入刘某账户。之后数月,刘某继续编造理由向王某要钱,王某觉得蹊跷就拒绝了。2019年3月,王某无法与刘某取得联系,便报了案。

  3月14日,刘某被警方抓获,据刘某交代他因欠下高利贷才虚构事实骗钱还债。周颖 袁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