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与无锡太湖技校签约合作
建立 “苏南航空人才培养基地”

  4月22日,无锡市太湖技工学校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在无锡建立“苏南航空人才培养基地”并正式揭牌。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当今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太湖技校近年来以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引领,一直秉持着“校中企、企中校”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作为致力于高端航空职业教育与教育产业投资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拥有丰富的航空教学培训经验,此次双方合作成立“苏南航空人才培养基地”,能够为太湖技校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就业平台。

  “如今学校成为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的苏南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向校企深度合作迈出的重要的一步,使我们的人才培养更加接近行业的需求。”太湖技校校长杭中茂说,“根据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特点,我们不仅要培养航空服务型人才,还将大力培养航空物流方面的人才。江苏地区航空物流配送、物流电商等人才需求量大,培育优秀的航空物流人才是该基地工作的重点。”

  谈及苏南航空人才培养基地今后的建设,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高级顾问甘平坦言,基地将从航空专业(空乘、机务维修)、招生质量、师资力量三个方面进行突破,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使学员提前置身于航空公司的工作环境中,为将来就职于航空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太湖技工学校交通服务专业设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服务专业(地勤安检方向)、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三大专业,今年学校将新增空乘班。学校航空服务为特色专业,占地500平方米的航空实训楼,设有形体房、航空A320模拟舱、安检实训室等,供学生实习实训。

  孙芳 邹启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