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河西南新挂一幅地
可能建成小米华东总部

  快报讯(记者 张瑜)4月18日,南京土地市场网发布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19年宁工第04号),挂出一幅科教用地,项目内容是电商服务平台,起拍价2亿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有消息称综合出让条件来看,预测该幅地块可能落户的是小米华东总部项目。据悉,该地块将于5月21日公开拍卖,是否小米拿下还要看土拍结果。

  根据出让公告,No.宁2019GY07是建邺区河西南部19号地块,西至平良大街、东至友谊街、北至永初路、南至中和路,规划用地总面积62712.76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地上59569.99平方米,地下3142.7平方米。土地用途科教用地,产业类型为科技研发,项目内容为电商服务平台,起拍价2亿元。

  从出让要求来看,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这幅地块或将是小米华东总部项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早在2017年10月9日,小米科技与南京建邺区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选址建邺区。而在2018年3月的一场土拍中,被认为将是小米华东总部的河西南的商办混合地块G07,并未落入小米囊中,而是被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以1.5亿元底价拿下。

  此次公告地块No.宁2019GY07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仅一街之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