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飞俄罗斯将有第3条航线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今后从南京出发,飞往俄罗斯将更加便捷。4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告显示,吉祥航空拿到南京至俄罗斯航线的经营许可。据吉祥航空方面透露,不久将开通该条航线。这将成为南京出发飞往俄罗斯的第3条航线

  公告显示,吉祥航空该航线起点为南京,目的地为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符拉迪沃斯托克为俄罗斯远东最重要的城市。经营许可中批复该条航线为客货混合航线。初始运力额度为每周两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至俄罗斯已有两条航线。一条是南京至俄罗斯圣彼得堡。该航线于2018年1月开通,每周一班,机型为A330-200。每周日23:00到达,周一凌晨1:00南京起飞,整个航程约9个小时。另一条是南京至俄罗斯莫斯科,该航线于2018年9月开通,每周一班,机型为A330。每周二23:05 到达,周三00:45南京起飞。这两条航线均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执飞。

  如果吉祥航空开通南京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届时,从南京出发,飞往俄罗斯将有3条航线供大家选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