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旅游节唱响经贸大戏
43个重大项目“搬”来300多亿元金山

  4月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第十四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19年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在姜堰溱湖旅游景区盛大开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43个重大项目正式落户泰州,投资总额超过300亿元。

  

  张卫兵 赵庚奎 许后勤 毛晓华

  据悉,本次大会现场签约的43个项目中,院地合作项目8个,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产业项目27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涵盖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与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产业。签约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外资项目10个。

  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泰州各部门将树立“用户思维”,为每一个项目提供全过程跟进、全天候服务、全方位保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将着力构建“1+5+1”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打造更有活力的产业生态系统,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出众的产业环境;将全力推进高铁、过江通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融入上海“1小时经济圈”,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将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外来投资者及其子女家属的入学、就医、居住等提供方便,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中航国际智慧城市总设计师冯从京在致辞时说,加快科技协同创新,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可以实现多方共赢。我们将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泰州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力争通过3到5年的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从项目洽谈到落户,只用了短短几个月时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泰州服务项目、服务投资者、服务企业的高效和真诚。”新韩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金汉圭说,该公司将与江苏久郡投资共同在新能源产业园区建设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主要为LG、三星、厚成等知名企业提供智能装备产业链配套服务。

  “我们计划投资1亿欧元,在中国医药城建设研发和产业化基地,注册并生产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果胶糖及儿童促成长糖浆。”阿联酋SA制药集团董事长萨夫万·阿拉法说,之所以选择泰州,首先是基于对中国医药市场的整体考量,其次是中国医药城政策优势明显、基础设施齐全、人才高度集聚,拥有无可媲美的投资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