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清明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清明假期第二天
南博2.5万张门票
上午9点半就没了

 快报讯(记者 刘静妍)清明三天小长假去哪儿?南京博物院走起?4月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博物院了解到,上午9点半,当天的25000张门票就预约完了。

  南京博物院自1月25日起采用全员预约制之后,今年4月起,又有进一步的措施:每日参观人数进行限流。通过观察近两个月预约效果,并进行数据分析,同时结合观众实际的参观体验,最终确定每日最高预约人数为25000人(其中9点至12点:13000人,12点至16点:12000人)。

  限流后的首个小长假,观众对南博的热情依然不减。4月6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南京博物院附近的明故宫地铁站,在刷卡出站的闸机旁就听到语音提醒,告诉游客南京博物院预约已满。从地铁站通往博物院的人行道上,满是来来往往的人。有游客焦急地给朋友打电话,说“没有预约,今天参观不了南博了”。

  在南博自助取票处,一排电子屏幕上都显示“今日门票已约完”。不过,工作人员表示,特殊情况可以与现场志愿者或工作人员沟通入场,“出示今明天离开南京的车票的游客,或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通过沟通后入场”。

  现代快报记者通过“南京博物院”小程序了解到,截至4月6日下午5时,仍可以预约4月7日参观的门票,小程序显示“余票充足”、参观环境“较为舒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