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柴房凌晨失火,民警联手消防施救

  4月1日凌晨5时许,扬中八桥镇一村民家突发大火,现场火势汹涌,烟雾弥漫。八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并联系消防大队前去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着火的是报警人家中主屋旁搭建的一间简易小屋,屋顶冒着滚滚浓烟,周围群众正在使用水桶等工具灭火,但火借风势向四周蔓延。为避免火势过大对群众造成伤害,民警立即疏散现场群众。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展开扑救,半小时后,火情彻底解除。民警随后对现场群众进行了防火教育。

  据房主严某称,早上他起床后发现小屋内着火了,着火的房子是自家存放柴火的地方。一见着火后,严某立即向左右邻居呼救,并拨打了110。黄子栩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