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民反诈 邀您出手”短视频大赛启动

  快报讯(通讯员 苏宫新 记者 季雨)为充分展示江苏警方打击整治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突出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生态空间,4月1日,江苏“全民反诈 邀您出手”短视频公益大赛正式启动。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反诈骗短视频公益大赛活动,与当前江苏省正在组织的第七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活动主题十分契合,都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清朗网络空间、倡导网络诚信的实际举措。“大赛发动广大网民拍摄、发布以反诈骗为主题的短视频,形式生动活泼,网民喜闻乐见,非常有新意、非常接地气。”胡连生提到,要加强活动组织,精心策划好线上线下活动,特别是做好主题引导,加强内容把关,确保整个活动导向正确,活泼有序,高潮迭起。

  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在致辞中表示,组织这次短视频征集大赛,就是要通过全民参与短视频拍摄的方式曝光各类诈骗手段,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减少老百姓上当受骗的可能。据悉,本次短视频征集大赛的参赛方式很简单,反诈视频创作单位或创作者只需将相关视频上传至抖音App“全民反诈 邀您出手”活动专区即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