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晴好小插曲:后天沿江苏南有小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4月天气晴好开场。和煦的春风,加上温暖而不灼人的阳光,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模样啊。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短期内,晴好还将继续。不过4月4日,沿江苏南地区有一次弱降水,需要注意。

  虽然早晨气温较低,但是新的一周还是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场。全省气温上升很快,4月1日午后最高气温基本在20℃左右。未来几天,江苏基本维持晴好模式,气温虽有起伏,但基本上维持在15℃以上。

  不过,晴好天气中也有小雨插曲。根据预报,4月4日,沿江苏南地区有弱降水,多云到阴有小雨。雨水强度不大,但是天气比较阴沉,大家出门记得带伞,提前防范。预计4月5日全省就恢复晴好模式了,不会影响大家的清明假期。

  气象台也提醒,正值清明祭扫高峰期,天气干燥。提醒大家在户外注意用火安全,文明祭扫,防范火灾发生。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3级左右,8℃~18℃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偏东风3到4级,8℃~19℃

  后天 阴有时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到4级,9℃~1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