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一”收费公路小汽车免费4天

  快报讯(记者 李娜)3月28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国新办表示,马上临近的“清明”以及4天小长假的“五一”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获悉,目前,交通部门正积极开展高速公路清明交通保障工作,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

  吴春耕表示,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整为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节日期间,交通运输部将积极指导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结合本地区近年路网运行监测和统计数据,对易发生拥堵缓行的高速公路路段及收费站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及时发布出行提示信息,强化收费站和服务区管理,加强ETC推广应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在节假日期间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交通部门了解到,清明、五一小长假的客流以短途扫墓、旅客流为主。根据往年经验,南京长江二桥、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多座跨江大桥以及横纵向高速通道将面临车多缓行的压力。

  目前,江苏交通综合执法局正按照省厅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高速公路清明交通保障工作。强化桥梁、涵洞、服务区等重点部位安全检查,确保假期路网运行安全平稳。突出重点,打击“两客一危”车辆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多方联动,开展高速公路“消堵消患”工程。拓展渠道,开展出行信息发布和便民利民服务。强化行业监管,严格施工路段管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