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执行申请人病重住院,法官送来救命钱

  “谢谢吕法官,你这是帮我要回来了救命钱啊!”近日,在医院病房内,申请人李某握住执行法官吕瑞的双手致谢。在身患病重的这段日子里,李某家中的积蓄花得所剩无几,吕法官送来的165万元案件款,真可谓他的救命钱。

  2012年,李某承接两家公司的楼房施工工程,完工后两公司却不肯付工程款。2016年末,李某起诉至沛县法院,李某胜诉,但两公司不服,上诉至徐州市中院。2019年1月,徐州市中院驳回两公司上诉请求,维持原判。2月底,李某委托家人向沛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要账要了六七年的李某,在2018年被查出罹患疾病,医疗费用成了大难题。得知这一情况,承办法官先是查询了两被执行人的财产,发现其中一家公司还在正常经营,并查询到其名下3个银行账户中有共计80余万元的款项,于是第一时间冻结并扣划了该笔款项至法院账户。

  与此同时,吕瑞法官打通这家公司法定代表人的电话晓以利害,两天后,这家公司把剩下的欠款汇至沛县法院。李伟豪 侯明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