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发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泰康人寿推出“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

  近期,泰康人寿推出“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该计划依托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着重解决重疾就医费用问题,为客户看病就医减负降费。

  重疾态势:高发且低龄化

  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光华博斯特消费大数据统计,我国每65个人当中就有1名癌症患者,每天有超过1万人确诊癌症,每分钟有超过5人死于癌症,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等重大疾病成高发态势,且低龄化趋势明显。

  医疗供给日益紧张,就医成本逐年上升。如果拥有一笔足够的健康基金,就可以从容应对疾病对家庭生活的侵扰。

  “健康百分百D款”六大特色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终身重疾保险,涵盖60种轻症和120种重疾,保障理赔金/退保金还可转年金。

  该款产品有六大特色:

  一、大病小病保障广:重大疾病种类增至120种,轻症疾病种类增至60种。

  二、轻症赔付人性化:轻症保险金最多给付5次,每次赔付30%的基本保额,且轻症疾病不分组,理赔无间隔期。此外,初次确诊罹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豁免该症确诊之日剩余各期所有保费,最高可豁免29年。

  三、独立核保享实惠:可忽视以前购买的泰康产品保障额度,单独核保,享受免体检的高额保障。

  四、新增年金转换权:在满足条款约定的情况下,投保人或受益人可将退保、减保获得的现金价值或理赔金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年金,以补充养老,年领、月领任意选。

  五、保费更优压力小: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缴费期限,最长30年缴费期,以更低的年交保费获取更高额度的保障。

  六、重病末期有保障: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如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将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凸显人文关怀。

  泰康发力大健康战略

  泰康人寿践行“寿险+医养康宁”战略, “健康百分百D款”不仅提供充分的医疗费用对冲,还提供完整专业的医疗资源、便捷尊享的就医通道,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

  重疾绿通服务能帮助用户用更短时间对接更优质医疗资源,提供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服务,同时还享受交通住宿费用补贴。

  “健保通”一站式直赔服务将出院后理赔前置到住院治疗环节,缓解客户治病资金压力。截至目前,健保通合作医院已达1500余家,遍布全国。

  通讯员 黄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