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聚焦2019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个三月,一张张明信片
  代表委员们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现代快报2019全国两会“梦想邮局”融媒体行动刷屏

  放飞一个个梦想……

  这个三月,致未来!致梦想!2019年全国两会,现代快报推出了“梦想邮局”大型融媒体行动,“梦想邮局”H5小程序线上火爆刷屏,珍藏版实体明信片线下受热捧。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为梦想明信片加盖纪念戳。多位代表委员转发并点赞“梦想邮局”H5,并在明信片上签名、寄语,为江苏发展打Call。

  据初步统计,截至3月14日,“梦想邮局”融媒体行动全网阅读量已超5000万。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张瑜 徐岑 徐红艳 鹿伟 安莹/文

  赵杰 蔡玥 吕正昕/摄

  “梦想邮局”H5刷屏

  有代表一口气转发9个微信群

  “这里是梦想邮局,直通人民大会堂!”现代快报“梦想邮局”H5小程序3月1日一上线,就火爆了朋友圈。这套线上版的“梦想明信片”包含34个省市自治区,每张明信片上都有当地地标建筑或风景名胜,比如北京天安门、广州塔、安徽黄山……还可以在线选择“梦想”关键词,生成专属明信片,晒到朋友圈。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邮政集团泗洪县分公司归仁支局支局长殷勇,第一时间把“梦想邮局”H5小程序转发到朋友圈,又一口气发到了9个微信群,还包括一个全国劳模群。

  省委书记、省长在明信片上盖纪念戳

  多地市委书记市长签名寄语

  除H5线上小程序外,现代快报还联合中国邮政独家发行了珍藏版实体明信片。这套明信片共15张,包含江苏省13个市的美景、地标等。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团副团长、省长吴政隆,在北京看望江苏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梦想邮局”的H5小程序,并现场为现代快报“梦想明信片”加盖纪念戳。娄勤俭一张一张地仔细翻看明信片,边看边念:“南通苏通大桥、扬州大运河、徐州云龙湖、常州市民广场……”他点赞说:“你们这个创意很不错,策划很好!”

  各地的市委书记、市长们也对“梦想明信片”赞不绝口。南京市市长蓝绍敏在梦想明信片上签名后说:“追梦江苏,从咱们南京来讲,作为中心城市、省会城市、特大城市,我们的梦想是城市能级的提升,在我们国家发挥更大的作用。”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盐城市委书记戴源、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苏州市市长李亚平、泰州市市长史立军、镇江市市长张叶飞、淮安市市长蔡丽新……都纷纷在各市的明信片上签名并写下祝福语。

  明信片太抢手

  奥运冠军、明星委员纷纷签名晒梦想

  全国人大代表、奥运冠军张常宁在自己家乡常州那张明信片上签了名,她自豪地说:“家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继续好下去!”

  全国政协委员、知名演员张凯丽在“梦想明信片”上签名,并写下寄语:“我的梦想就是所有中国人都幸福安康。”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签名并祝福:“发展高质量,生活高品质。”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席范小青也写下祝福:“写好中国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航天海鹰(镇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装配制造技术中心车间主任王巍说:“明信片制作非常精美,很漂亮。”他认真地在明信片上写道:“希望早日坐上我自己生产的大飞机去全世界旅游。”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刘璠找出南通那一张明信片,“这是我的家乡,我希望江苏经济强,人民生活更富足,生态更优美。”

  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水的家乡在常州,他在明信片上写道:“好山好水,常来常往。”

  全国人大代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全国政协委员、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徐利明……很多代表委员都在明信片上签名,并郑重写下祝福。

  盖有人民大会堂邮戳

  的明信片将送出

  在这次“梦想邮局”融媒体行动中,很多网友通过线上明信片晒梦想、晒心愿,不少人留言说,期待“拿到一套明信片,盖上人民大会堂的邮戳”。

  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取部分幸运网友,赠送盖有人民大会堂邮戳的珍藏版梦想明信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