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聚焦2019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李克强今天会见中外记者

  3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表决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张荣顺辞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中央主要媒体所属新闻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将作实时报道。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