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院课堂”办到陕西结对扶贫村

  近日,在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高寨子街道戚家垭村,“小院课堂”再次迎来千里之外的南通客人。主人杜生兵比过年还要兴奋,为即将开始的党课做着准备工作。听说来讲课的是中共南通市委党校的博士,在理论宣讲方面很有名气,党员群众不顾春雨,走过几里远的山路来上党课。

  没有音响、没有演示屏,与围坐在四周的听众们也存在语言差异、年龄差异,但南通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赵园园结合当前“两会”精神,以十九大报告专题宣讲,很快引起了全场60多名党员群众的共鸣。赵园园不时互动交流、反复询问党员们是否学懂弄通,让大家的课堂氛围轻松愉悦、课堂体验印象深刻,“幸福的主体是全体人民,党中央不仅要让大家摘掉贫困的帽子,还要让大家过上美好的日子。”

  自2017年12月以来,港闸经济开发区爱国村同戚家垭村对接脱贫攻坚,把解放思想作为着力点,在大力招引多个经济实体落户,帮助村民就业创收的同时,以意识形态为抓手,坚定党员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高墙,引入“小院课堂”、党员冬训等理论学习新模式,发掘了“苏陕协作、港宁携手”的新内涵。

  严君臣 葛峰 陈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