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八旬老人翻越栅栏溜出养老院

  3月9日中午,有市民反映,在镇江丁卯纬六路杜湖新村北边的三岔口,有一名老太太瘫坐在地上。丁卯派出所民警封昊岳赶到现场后扶起老人,并问她怎么了。老太太支支吾吾地说,她家在谏壁,今年83岁,坐公交车来丁卯,不小心迷路了。

  民警问老太太叫什么、家里有什么人,她的神情有点紧张,讲话总是闪烁其辞。直觉告诉民警,老太太有事瞒着他。联想到纬六路附近有一家养老院,民警就问了老太太一句:“你是不是从养老院偷跑出来的啊?”老太太更加紧张,眼神飘忽,双手不知往哪放。

  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老太太说出了真相:她想回家了,就在午饭时间,趁着护工不注意,翻越养老院的铁栅栏溜了出来。

  民警随即跟院方联系,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养老院工作人员还没发现这名老太太“出逃”。随后,民警将老太太安全护送回养老院。据院方介绍,这名老太太患有脑萎缩,但是疾病并没有阻碍她对家和家人的思念,这才有了此事。黄晋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