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州光大银行
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贯彻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及苏州银保监分局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要求,3月8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辖属新区支行携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走进怡养养老院,为老人带去了一场有关金融消费者权益与中医养生的讲座。

  针对目前日益频繁的“保健品骗局”,新区支行结合老年人的消费、饮食习惯,从大家普遍关注的健康问题入手,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布置展板等手段,引导老人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远离生活中的“保健品陷阱”,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活动中还有一支特别的宣传小分队——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他们去年上过光大银行金融知识宣传大讲堂,今年他们也加入了光大银行金融知识宣传队伍,学生、老人、年轻人三者融合,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走进养老院,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八项基本权利,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了地方金融环境的健康发展。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视消费者基本权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宗旨,更是银行作为金融业主要参与者的重要责任。多年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今后,苏州分行将继续用行动传递正能量,积极践行服务市民、回馈社会的责任,积极响应公众需求,不断强化监督检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普及面和覆盖度,让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通讯员 范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