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6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刘志鸿书法展亮相江苏大剧院美术馆
  刘志鸿书法展现场
  刘志鸿 《兰亭序》 节选

  3月6日,“五星控股十周年·刘志鸿书法展”在江苏大剧院美术馆开幕。省市相关单位领导,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副社长凌建平,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继安、黄正明、刘灿铭等业内人士,以及苏毅投资董事长杨廷栋、能拓股份CEO张至栋、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等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志鸿专注书法创作30余年,他的书法作品豪荡激越、气象博大,艺术上秉持“用作品说话”的理念,追求“与古人争一席之地”,此前曾在江苏省美术馆、无锡博物院等举办过个人书法展。

  “作为一名艺术家,一定要潜心艺术创作,一定要拿出经典的作品,这样才能谈得上为时代做贡献、为人民做贡献,才能用作品繁荣文化艺术。”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对刘志鸿“用作品说话”的理念表示高度赞同,他称赞刘志鸿的草书既有深厚的功底,又有自己的个性,“我从中看到了江苏书法代表人物未来的影子”。

  本次活动既是刘志鸿沉淀近10年后的再次回归,也是五星控股集团成立十周年“致敬有志者”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五星控股集团和刘志鸿先生结缘已久,早在五星电器时代,刘志鸿就是五星的员工家属,强烈的情感联系、共同的精神追求、回馈社会的初心让我们走在了一起。”五星控股集团总裁王健称。

  据了解,今年是五星控股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五星控股不断践行着“凝聚智慧和力量,让更多有志者成就事业梦想”的愿景。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认为,“企业不仅要创造经济价值,更要创造社会价值。”因而,除了本次书法展之外,五星控股还将发起更多“致敬有志者”系列活动,帮助五星控股平台之外的更多有志者成就事业梦想。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3月12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卞唯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