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赖拒不配合,法院开锁勘房产

  日前,镇江经开区法院执行干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破锁开门进入被执行人名下房屋,顺利完成房产查勘和拍卖评估工作。

  殷某因拖欠申请人借款36万余元,被法院强制执行。法院依法拍卖殷某位于镇江绿竹巷的房产一套,并将相关情况告知殷某,要求他配合完成房屋的查勘和拍卖评估。殷某却找各种借口推脱,拒不配合法院工作。当天下午,执行干警和拍卖机构人员来到被查封房产所在地老北门社区,寻求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

  前往现场的路上,执行法官还在与殷某电话沟通,可殷某始终不愿到现场开门。见此情形,执行干警当即联系了开锁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开锁、查勘、评估工作全程录音录像。执行干警将拍卖裁定书留置送达,并将相关情况短信告知了殷某。接下来,该房产将按照司法拍卖程序被正常拍卖。任偲佳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