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殡葬服务用上VR技术

  记者从常州市民政部门获悉,日前,常州市96444殡葬公共服务平台已经率先在全市殡葬领域运用VR技。

  常州市96444殡葬公共服务平台,是常州市民政局以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为引领,建设保基本、广覆盖、可持续的城乡殡、葬、祭、礼、传全程殡葬公共服务体系。以“一号键入、一网通办”为目标,以三大中心九大模块为依托,以96444呼叫中心为媒介,线上预约下单、线下服务跟踪,实现“互联网+殡葬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平台已经率先在全市殡葬领域运用VR技术,可陆续实现720度全景观看全市的各殡葬服务单位,特别是VR看殡仪服务场所、VR看墓等,是“互联网+殡葬服务”的又一便民新举措。另外获悉,由常州市殡仪馆拍摄的常州首部殡葬题材《96444公益宣传片》,即将于3月份在常州移动公交进行播放。

  汤勇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