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武馆开业收到“战书”
武力解决,3人获刑

  快报讯(通讯员 叶自强 蔡磊 记者 何洁)新开武馆收到挑战书,这是不少影视作品中的情节。而在现实生活中,昆山一家武馆也收到了“挑战书”,开业当天,馆主等人拿出了事先准备的钢管,结果伤了好几个人,最终构成寻衅滋事罪。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3月,朱某在昆山开发区某商业大厦筹备开办以健身为主的火红武馆(化名),并定于3月31日开业。3月30日下午,廷彬体育少儿培训(化名)的周某给火红武馆下了一封挑战书,意欲在火红武馆开业当天切磋武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端,朱某托人从中调停,但并没有效果。

  2018年3月31日中午,火红武馆举办开业典礼时,廷彬体育的周某、张某、程某等十余人来到火红武馆门口,其间他们不断发出“嘘”声喝倒彩。朱某认为对方故意找事挑衅,几次劝对方离开,对方不为所动,后双方发生纠纷。

  在朱某的指使下,武馆的赵某、位某等人从擂台下面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钢管,对廷彬体育的人进行追打,同时伤及围观的王某等人,致使多人受伤。经昆山市公安局法医鉴定,4人构成轻微伤。

  日前,昆山市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

  法院判决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朱某、赵某、位某随意殴打他人,致4人轻微伤,情节恶劣,3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据此分别判处被告人朱某等3人有期徒刑1年6个月至1年11个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