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卖菜一年苦了11万,丢的士上了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田可心 记者 顾元森)“我把一个包落在出租车上了,里面有11万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出租车牌我没记下来,怎么办呀?”2月12日下午,一名卖菜的中年女子将一年的收入落在出租车上,赶紧报警,所幸最终完璧归赵。

  当天下午,胡女士急匆匆地向南京市鼓楼公安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求助,她在鼓楼一家菜市场卖菜,节后回南京,她准备把一年辛苦赚得的11万元存进银行,没想到下车后,才发现装有钱的包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问清她的下车地点后,调取附近监控,找到胡女士乘坐的出租车,并与当班司机王师傅取得联系。王师傅说,事后他发现了包,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便将包交到公司。14日,王师傅将包送到派出所,还给胡女士。胡女士说:“太感谢啦,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