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子等地铁晕倒,吓坏5岁儿子

  快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周茜 记者 顾元森)一名妈妈带着5岁的儿子坐地铁,在站台上妈妈发病倒下;一名4岁男童跟着妈妈、奶奶坐地铁时突然晕厥……2月18日,南京地铁警方通报称,近日民警接连救助突发疾病的乘客,所幸乘客均有惊无险。

  2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南京地铁一号线安德门站站台上,一名女乘客突发疾病倒地,身边还站着一个男童,男童吓得手足无措。周围乘客发现后立即大声呼救,地铁工作人员和地铁公安分局城西路站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女乘客四肢瘫软,但是意识清醒,大家将其扶起休息并联系其家人。经了解,34岁的谢女士因为“忙年”患重感冒,并一直发烧,当天她带着5岁儿子坐地铁,一时体力不支晕倒在地。由于救护车无法及时赶到,民警用警车送其就医,辅警在一边陪伴照顾她的儿子,直到谢女士的家人赶到。当晚,谢女士家人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2月17日下午4点多,在地铁2号线马群站台,一名4岁男孩坐在儿童推车里,两名女子一边哭,一边使劲按压孩子的人中。民警闻讯赶到后,得知孩子当天发高烧,刚从医院挂完点滴,在妈妈和奶奶的陪同下坐地铁回家。列车开到马群站时,男孩突然晕厥。救护车无法按时赶到,民警抱起孩子赶往站口打车,一名轿车司机见状后主动靠边询问,热心的司机将孩子送往医院,目前男孩已转危为安。孩子的家人感激地说:“多亏那位好心的司机,及时送孩子到了医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