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宁聚计划”暨民企招聘会举行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2月16日,春节后首场“宁聚计划”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在南京市人才市场举行,85家企业进场要招近2000人,招聘单位行业涵盖了建造业、建筑业、软件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多家企业给出住房租赁补贴等优厚的福利吸引求职者。

  一些大学生趁尚未开学,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寻找出路。在南京上学、老家在马鞍山的张同学说,班上已经有人拿到offer了,她想抓紧找一份策划类的工作。当天,她的另外两位小姐妹也同她一起组团来找工作。张同学对南京出台的面试补贴、租房补贴等一系列政策都很关注。“在外地工作,要是吃住的问题能解决了,就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记者采访10多家用人单位,有5家为求职者提供住房补贴。张同学中意的一家单位承诺每月给予300元住房租赁补贴。“加上南京市的政策,我一个月能有900元用来租房。”

  为帮助民营企业更好地招人,南京开展了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目前,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每周二至周六的招聘会已全面开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