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汤山七坊居民提前闹元宵看大戏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元宵节快到了,2月16日,南京江宁区汤山七坊张灯结彩,看大戏、吃元宵,还有热闹的七坊上元集市,大家提前闹元宵。

  当天,七坊高挂红灯笼和七色灯彩喜迎四方宾客,赏灯、猜谜、吃元宵、看大戏,好戏连轴,精彩不断!据悉,本次“我们的节日·传统闹元宵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行活动”是由江宁区委宣传部、汤山街道办事处、汤山度假区管委会主办。志愿者们还制作了七彩元宵,送到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