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0多个“小记者”进警营
零距离感受交通安全

  1月26日,徐州睢宁县交警大队邀请全县多所学校的200多名小学生,以小记者的身份走进警营参观采访。在宣传民警的引领下,小记者团先后观看了交警指挥手势操、无人机表演和各种警械装备的使用,参观了交警指挥大厅和应急指挥车辆等。

  小记者代表还现场使用对讲机对在路面执勤的交警叔叔进行了采访,提出许多与文明交通和民警日常工作生活有关的问题;观看了指挥中心民警应用现代科技手段指挥、抓拍、疏导交通的现场演示,体验了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给城市文明带来的不良影响。与此同时,民警也结合屏幕上抓拍到的不同交通违法行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促进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大家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参观完,民警还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寒假假期安全出行等话题,向全体小记者们传授了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孩子们的自我防护能力。

  李伟豪 刘志胜 刘福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