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行南京发布绿色出行倡议行动

  随着南京公共交通网络的日趋完善,绿色出行在低碳环保的同时,更为人们带来了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便利的交通让市民能够随心所欲畅行南京,这离不开无数交通从业者日的坚持与守护。1月23日,在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的指导下,工商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多个单位和部门共同发起的“绿色出行,畅通南京”倡议行动暨2019年“谢谢不回家的你”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会现场,6位“城市小主人”宣读了绿色出行倡议书,与会单位代表共同为活动揭幕,宣布将于大年三十这一天,为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城市交通守护人送上2019份温暖年夜饭。

  工商银行南京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发挥金融力量,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发展。近年来,在交通建设领域,南京工行不断加大融资投入、创新服务模式,先后支持了火车南站南广场,地铁南延线、三号线、十号线、七号线、机场线、宁天线、宁高线,长江二桥、三桥、四桥等一大批重点交通项目。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各类金融需求,南京工行充分运用工商银行e-ICBC互联网金融优势,积极投身智慧城市建设,搭建了多个移动支付便民场景,实现了智能银行全覆盖,在交通、社保、医疗、教育、住房、消费等民生领域持续传递着“工行温度”。

  “2019谢谢不回家的你”将继续延续工行温度,2019份年夜饭已在预订中,并将在年三十当天送到南京交通系统的众多岗位上,为这些保驾护航的守卫者们送上一份感谢、一份温暖。 通讯员 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