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关注2019春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绿巨人”版
复兴号上线

  南京到北京二等座票价196元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今年春运回家,有望坐上“绿巨人”版的复兴号啦!现代快报记者获悉,1月23日起,南京到北京间增开一对动卧列车,由复兴号家族的新成员——“绿巨人”版复兴号担当运行,二等座票价196元。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京到北京间增开的这对动卧列车为D716/D715次,是由南京至北京的T66/65次提档升级而来的。其中,南京到北京南的D716次,21:29从南京站发车,第二天6:48抵达北京南站,全程9小时19分钟。北京南站到南京站的D715次列车,22:44由北京南站出发,第二天8:14抵达南京站,全程9小时30分钟。其中,二等座票价196元,二等卧铺下铺票价343元,一等卧铺下铺票价497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