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溧水法院发出150余份离婚证明书
  溧水法院发出的离婚证明书 法院供图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在法院判决或调解离婚的当事人,因为没有离婚证非常不便。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法院建立离婚证明书制度,目前已发出150余份证明书。

  通过法院起诉离婚,因为没离婚证,在遇到办理户口变更、房屋买卖、银行贷款等需要证明婚姻状况时,往往需要相关证明。而判决书里经常涉及个人隐私,给当事人带来不便。溧水法院在南京市率先开展离婚证明书发放工作。

  离婚证明书上加盖法院公章,其证明效力等同于判决书或调解书。离婚证明书制度实施半年以来,溧水法院共发放离婚证明书150余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